阿希等于鸭鸭

尽量两天更新一次 2pm更新☺️
首发b站

[田柾国]·防弹少年团-不要喜欢别人,就喜欢柾国一个





“田柾国!”


田柾国羞红着脸,装没听见加快步速往前走。


“田柾国!!!”


你看着前面那个逐渐加快步伐的男人即将要拐入教学楼转角,赶紧高声喊,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其实你对田柾国展开追求攻势之前,你也想过很多。你本来就不是喜欢老牛啃嫩草的人。


嗯......这样说也不对,你也就大田柾国两岁,不算老牛!


呃,说远了!


田柾国这么可,你真的忍不住啊,不把他收入囊中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在朋友的怂恿下,你遵循自己的心开始追求田柾国。


女生对男友做的,你对田柾国照做了。男友对女生做的,你也对田柾国做了。


其实你已经感觉到田柾国对你从一开始的无可奈何再到坦然面对,那么照道理下一步应该就是答应你的追求才是啊,可偏偏他还是没反应!


你想来想去依旧想不通,难道是自己真的太过热情,吓到他?还是你们两真的没有缘分,强扭的瓜不甜?



“怎么了,一脸颓废。”


“唉!”


“你一叹气,我就知道是因为田柾国。”


你挑了挑眉,果真是闺蜜,这么了解你。


“我感觉到他已经不讨厌我,还习惯了我在他身边出现,可他还是不答应我。”


“你都追他大半年了,他还是不喜欢你的话,那我们要不就算了?!”


“可是......”


你是真的喜欢他呀。


“有句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我看你和田柾国是隔了座喜马拉雅山。这么久了他还是没有反应,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欢你。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虽然田柾国这株芳草是好,但还是有其他不错的绿叶啊。下周我们去看我哥比赛,到时候给你介绍男人。”


你数着日历,你已经一周没有去找田柾国了,田柾国也没有任何反应。看来真的如闺蜜所说,他是不喜欢你,只是不好拒绝你罢了,毕竟你是他的学姐。真是个好孩子,给你留足了面子。








“别发呆了!走,去食堂吃饭,我哥请客,他带了他们社内的人喔!”


你看着宋延一脸坏笑,想起之前她说要给你介绍男人,你还以为她开玩笑,没想到是来真的。


看着宋延嘻嘻哈哈的样子,原本有些郁闷的心情也舒畅了很多。


来到食堂,你看着那条长长的队伍,顿时有点脑壳疼。


“宋延,这里!”


你们朝声响看过去,是宋延的亲哥,他们他们已经排到了队伍的中部了。


宋延拉着你的手往她哥哥走去,“走。”


刚走过去,你便看见在队伍右侧的座位上吃着饭的田柾国。


叹了口气,这食堂人这么多,你还是一眼就能看到他。


“想好吃什么了吗?学妹。”


“学长问你呢?”宋延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收回放在田柾国身上的视线,转身看学长,“额,随便,我不挑食。”


“欸,小心!”


学长抓住你的双臂将你带到他右边,避开差点要撞到你的人。


“谢谢学长。”


“小心点。”


你没有再看田柾国,以至于错过了他双眉紧蹙,一脸不悦的表情。











饭后在宋延的有意撮合和学长的邀请下,你最终还是应邀去看篮球赛。


“还有十五分钟我就上场了。”


“那,学长加油。”


你举起双手给学长加油打气。学长摸了摸你的头顶,笑了笑便往场边的队员走过去。


就在你准备走向二层的座位时,突然有人抓住你的右手臂。


你一看,原来是田柾国。


田柾国抓着你的手将你带离篮球场,期间你挣脱了几次,但他一直牢牢地抓着,直到走到离篮球场不远处的图书馆外侧才停了下来。


“你放开我的手,你抓疼我了。”


田柾国松开你的手,看到你的手腕一圈泛红。


“对…对不起。”


你揉了揉发疼的手腕,“你这是干什么?”


田柾国看你对自己皱眉的表情,想起你对那个学长却笑脸迎人。


“他抓你手臂,你就对他笑。他比赛,你就给他加油打气。你是喜欢上他了吗?”


“你说什么?”


“上周才问我要不要考虑一下你,这周就这么快找其他人了?”


你看着田柾国愤怒的脸,顿时就明白过来了。他是吃醋了!原来他也并不是如他表现的那般,他是喜欢你的。


“有什么问题吗?”


田柾国瞪大了他的兔眼,“你觉得没问题?”


“我就是不知道,才问你啊!”


“你是喜欢我的,你怎么可以让别人摸你的头发,抓住你的手。”


田柾国一脸的不理解,表情有些慌张。


“我追你大半年了,你一点反应都没有。那我就放弃咯。省得你还不知道怎么拒绝我。”


“做人怎么可以轻易放弃!”


“我这叫识时务,知进退!”


“我不准。你放弃,那我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你怎么办!”


“我喜欢你,我不准你放弃!”


田柾国说完就抓住你的手拉进怀里,低头就是一吻。


你被田柾国的动作给吓愣住了,原来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你一把推开田柾国,对着他怒吼,“田柾国,你够了,别太过分。”


田柾国嘟着嘴撒娇,“姐姐。”


哎哟喂!


田柾国的这句姐姐真的太杀人了!这小表情,你差点就忍不住要罢演了。


“凭什么你说一句喜欢我就让我不放弃你。”


“那这次换我来追你,好吗?”


好好好好好好好!!!!!


你内心策马奔腾,可脸上还是平静如水。


田柾国额头抵着你的额头,摇了摇握住你的双手,“姐姐,你不要喜欢别人,就喜欢柾国一个人。”


“看你表现…”











                                                                       

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多运动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 评论找我玩更好

都是对我的鼓励 谢谢大家💜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