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等于鸭鸭

尽量两天更新一次 2pm更新☺️
首发b站

[闵玧其]·防弹少年团-你不要我了不是吗(追妻火葬场)




上章https://axidengyuyaya.lofter.com/post/7543d09f_2b6f3a9b9 



如果说黎苏有多期待见到闵玧其,那么现在就有多痛苦。


黎苏蜷缩在床上,脑海里一直重复着闵玧其最后说的那句话,那句话对黎苏来说是致命的打击,闵玧其对于她何其重要。


黎苏缓缓地抚上自己的胸腔,她仍记得当时皮肤上那刺痛的感觉。


闵玧其就像她一个可以避风的港湾,让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航行后能停靠休息。可现在黎苏觉得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大海上漂浮着,她失去了那个她曾经以为只属于自己的港湾。






“LS,LS?”


“啊?不好意思,您刚刚说什么?”


导演再次重复,“关于刚刚讨论新增的拍摄场面,有没有什么问题?”


刚刚导演说的话黎苏什么都没有听进去,闵玧其就坐在她的对面,她要是这都能听进去,那才是神奇。黎苏扭头看见经纪人点点头,才回头和导演说,


“没有问题。”


“好的。那后天开始正式拍摄,很高兴和你合作。”


“我也是,很高兴和您合作。”


黎苏为了不和闵玧其说话,故意装作有事要和经纪人谈,想着等他走了再离开。没想到一走出会议室,黎苏就被在旁边等着的闵玧其给拉到旁边的房间。


“你觉得没有问题?”


黎苏听得出闵玧其极力压制的愤怒,不解地看着他。


“刚刚导演说的新增场面。”


“没问题啊。”虽然黎苏没有听,但要是有问题的话欧尼不会点头。


“你……”闵玧其顿时眉心紧锁,可他没有把话说下去,转身留下黎苏一个人,走出了房间。








“什么?”


“等一下拍浴缸的戏,不过你可以放心,你和男演员是分开拍的。就是为难你要演一个被情人抛弃在浴缸里痛哭流泪的女人。”


面对经纪人欧尼的打趣,黎苏没有接话。她和闵玧其分手的事还没和欧尼说,她也不知道怎么说。


“这是待会儿要穿的衣服,上完妆就换上可以开会拍了。”经纪人把服装放到旁边的桌上。


“穿这件?”


露胸露背的小吊带?


“有必要眼睛瞪得这么大吗?!浴缸的戏穿吊带很正常啊,洗澡的时候穿高领才可怕吧!”


不是,那不是会被发现吗?黎苏烦躁地捋一下头发。





“CUT!Good take!”

“果然演技过硬!我很喜欢你的眼神,很有戏。拍出来的效果很好,LS可以换衣服了,辛苦了。”


“谢谢导演。您辛苦了。”


黎苏只是微微一笑。


说实话,她都分不清自己刚刚是不是在演戏。








一周后,导演剪辑完MV,立马抄送了一份发给了大黑。当天下午,闵玧其接到通知到会议室开会。

闵玧其目不转睛地盯着投影屏幕,只要是黎苏出现的画面,他就没眨过一次眼睛。


上次开会新增的场面是第二段副歌的部分,MV中黎苏整个人浸入浴缸里,然后上身从水里慢慢地露出水面直至腰部。


让闵玧其无法忽视的除了她眼中浓重的痛,还有...... 


闵玧其猛地站起身,椅子随着他的动作“哐”的一声跌落在地上。


“我,我先失陪。”


闵玧其慌了,他迫切地想见到黎苏,他要问清楚。









闵玧其一路开快车到黎苏家,他自己明明知道大门密码此时慌得着急地拍着门。黎苏开门后闵玧其一把抓住她的手,直接明了地问,


“你的纹身,你的纹身是怎么回事?”


看MV的时候所有人都被黎苏的表情演技而深深吸引,不论是眼神还是细微的五官表情或是那充斥着满眼眶却没有掉落的泪。


只有闵玧其还留意到吊带上衣边缘露出的纹身。


黎苏看着心急如焚的闵玧其,还是被发现了,她心尖上的人,她的唯一“myq”。黎苏咬牙使劲稳住自己,微颤地说,


“没有任何意思。”

“没有意义你不会纹。”


黎苏淡淡地看了闵玧其一眼,原来他也知道的。只是,都无所谓了。


“已经不重要了。”


闵玧其直接抚上你的心,你纹身的位置,“告诉我!”闵玧其颤抖着大吼。


如果不是因为爱她,他不会发疯似的嫉妒,发疯似的胡思乱想。


此时此刻闵玧其是真的害怕,他见过黎苏落在他身上的很多个眼神,唯独没有刚刚那淡然处之的一眼。


因为不爱了,所以才不在乎。


“你不要我了不是吗?”

黎苏的话让闵玧其瞬间跌落地狱,那句话他当时说完立马就后悔了。是他,是他一手造成的。是他说分手的。


“我,我以为……”


“我一直在想,欧巴为什么突然和我说分手。原来你不相信我,你看到我背后的纹身以为我心里有别人。闵玧其,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我明明只有你啊。”


黎苏被闵玧其的不信任压垮了她心中一直的支撑。当闵玧其说分手那一刻,黎苏是真的几乎要奔溃了。


不管谣言多么离谱多么不堪,她都不曾害怕,因为黎苏知道闵玧其不会相信,他会在一直在她身后。可是……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闵玧其上前抱住黎苏,搂紧她颤抖着的身体,


“黎苏,我爱你啊。”


“欧巴,以前即使你不善言辞,可我想你是喜欢我的,那就由我来靠近你由我来说。可现在,我没有力气了。”





 待续…


(终章将是我们闵先生无下限厚脸皮追妻火葬场 别问我是谁教他的 问了就告诉你是朴智旻 哈哈)









【小剧场】


阿希:“我让你作吧!”


闵玧其:“的确是你让我作的。”


阿希:“(#%*$&+=)信不信下章仍然不让你哄回老婆!”


闵玧其:“(小眼一瞥)你敢……”


阿希:“(呜呜呜)不敢……”







                                                                  

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多运动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 评论找我玩更好

都是对我的鼓励 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5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