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等于鸭鸭

尽量两天更新一次 2pm更新☺️
首发b站

[闵玧其]·防弹少年团-我不要你了(追妻火葬场)




<LS回国密会男子>

<神秘男子亲密接机LS>


<LS与神秘男子一同回家>


闵玧其看着网上疯传的报导,黎苏回中国了?为什么没有和自己说?


闵玧其继续点击网上另一个帖子,里面有网友扒出那名神秘男子的一些资料。虽然资料不多,但是足够闵玧其清楚他和黎苏的关系了。


他知道黎苏后背左上方有个纹身是英文字母“lhq”,那是一个新纹身。黎苏身上所有的纹身对她都是有特殊意义的,而且纹身位置临近心脏,可想而知那个男人的重要性。


闵玧其一个人在工作室呆了整整两天,期间没有出过工作室半步。









“赫秦,我下飞机了,你在哪里?”黎苏走出候机大厅四处张望。


“我已经到了。喔!我看到你了,这里!这里!”


黎苏把行李递给他,着急地说,“马上出发!”


不到一个小时,黎苏就回到了黎宅。


“奶奶,你没事吧?”


“丫头,你怎么回来了?”


“您不舒服我肯定要回来看看您!”


“赫秦告诉你的?奶奶真的没事。你这大老远的还搭飞机回来看我,累不累?”

“不累!要不是黎赫秦说漏嘴,我还不知道呢?您就是想瞒着我。”


“我就是头有点晕,医生看了说血压高了一点,只要休息好了就没事。那我才想着不用告诉你。”


“奶奶,您要记得吃饭细嚼慢咽,保持心情开朗。还有最近天气转凉了,要注意保暖。”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比我这老人家还唠叨!丫头放心,奶奶怎么样都会等到你结婚的。”


“奶奶!”奶奶一提,黎苏立马就想到那个最喜欢咬手指的男人。


“奶奶就想看着你幸福的生活。”


“奶奶,我很幸福,玧其对我很好。”


“丫头,坐过来,把你们的事告诉奶奶,让奶奶高兴高兴。”


“好呀!”








“有人找你,你手机震了好久。”


黎苏接过手机一看,全是经纪人的未接来电。黎苏这次回国太过匆忙,谁都没来得及联系,连忙拨回去。


“欧尼。”


“黎苏,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回国了?”


“奶奶有些不舒服,我回国看看她。欧尼,对不起!我忘了告诉你。”


“那奶奶没事吧?”


“没什么大碍了,注意调养就好。”


“你这次回国,那些记者又在乱写了!现在就发稿澄清吗?”


黎苏虽然没看,但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先不发,现在公开我们的关系,我怕会对玧其欧巴有影响。反正几天后有会议会见到欧巴,到时候再商量商量。”


“你告诉闵玧其你回国吗?”


“啊!糟了!我给忘了,我现在给他打电话。”


结束电话后黎苏马上打给闵玧其,电话是通的,可一直没有接,想着估计闵玧其又闭关作曲才没留意电话,她就没再继续打了。


反正几天后就回去,黎苏简单的发了条信息给他说自己回中国了,至于详情就等她回H国再告诉他吧。










就因为那个人所以她才一直不愿意公开关系吗?


明明几天后有重要的会议,她仍然飞回中国,是因为他吗?


闵玧其看着黎苏那条简单的信息,这是敷衍他吗?


“澎”的一声巨响,闵玧其将手机狠狠地摔在房间角落里。









几天后黎苏回到了H国,刚下飞机就让经纪人直接载她去找闵玧其,她已经等不了。


这几天黎苏一有空就给闵玧其打电话,但一直都是关机的状态。托经纪人联系了才知道闵玧其手机摔坏了,难怪之后一直联系不上他。


几天没见他,又发生了这么多事,黎苏恨不得马上见到闵玧其。

“欧巴。”


黎苏打开工作室的门,看着里面并排坐的两个人,随即便后退一步关上门。


很快,大门被闵玧其从里面再次打开。


闵玧其扭头和屋里的人说,“你先走。”


在黎苏还没见到闵玧其之前,她有很多话想和闵玧其说。但当黎苏看见工作室里出现另外一个女人的时候,她大脑当机了。


闵玧其从来不会让除了她以外的女人进入他的工作室,即便是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是在外面等候。


“找我什么事?”


黎苏不敢相信,闵玧其会用这么冷淡地语气和自己说话。


“欧巴之前说想公开我们的关系......”黎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开口说的第一句是这句话,明明她更想告诉闵玧其的是她很想他。


“不用了。”闵玧其打断黎苏的话。


“你是什么意思?”


“字面的意思。你之前不是不想公开吗?现在也不用说了。”


“闵玧其,你说清楚。”


“一定要我说得这么明白吗?我们分手吧。”


闵玧其看着黎苏满眼震惊,右手抚上胸口的位置,霎时他又想起了她后背的那个纹身。更绝情地说,


“我不要你了。”




待续…







                                                                

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多运动 

抱歉迟更了 🍎사과함..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 评论找我玩更好

都是对我的鼓励 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4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